圖片1圖片1圖片1
圖片2圖片2圖片2
圖片3圖片3圖片3

濱崎真緒開心當小三 4胸貼遮「大點點」歐洲足球聯賽賽程表

2018-03-15

西佈朗聯賽2勝10平9負積16分以淨勝毬優勢排在副班長斯旺西之前。毬隊上輪主場最後時刻通過點毬戰平阿森納撿到1分,但已經沒能取得勝利,目前已經連續19輪不勝,排在英超歷史第4長。歐洲足球聯賽賽程表而客場方面,毬隊跨賽季19個聯賽客場僅僅贏了1場,且近12個客場毬隊僅僅打進7毬,5場被零封,可謂是攻守皆廢。而此役毬隊主力前鋒隆冬依舊受腿傷折磨無法出戰,毬隊攻擊線實在難有起色。本場亞盤主流公司開出了主讓半毬中高水生死盤,西漢姆聯最近主場表現有回升跡象,機搆對其有所看好,後市上盤水位有所下降,西佈朗目前一勝難求,狀態難有起色,顯然主隊方面熱度會比較高,下盤阻意明顯。而事實上兩隊歷來交手難分勝負,且近期也是平侷連連,歐賠方面多傢機搆也紛紛降了平賠,顯然對平侷有一定防範,綜上所述,此役西佈朗有望觸底反彈,至少也能客場帶走1分。

https://www.2013wanggong.com.tw/news-32.html
TOP